北大品質,堅若磐石

以下為新聞內容:

 

「苗首位女性分局長」 吳梅花 接掌大湖警分局

〔記者傅潮標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警察局5個分局中,有3個分局的分局長異動,昨天舉行交接,其中新任大湖分局長吳梅花是除北、高兩市外,各縣市中第1個女性分局長,最受矚目。

52歲的吳梅花畢業於警大55期、台北大學犯罪研究所碩士,老家在後龍的龍港,昨天同學及家人到場獻花,分享她的榮耀。從苗栗高商畢業後就從警的她已在警界服務31年,從基層女警做起,歷任過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、北投分局人事室主任、女警隊與婦幼隊副隊長。

吳梅花認為現在是兩性平權社會,性別不是問題,性格與興趣、能力、信心才是關鍵,能夠回到家鄉服務,她感到很高興,大湖警分局轄區是觀光景點,未來重點將放在交通與治安,讓遊客玩得盡興、平安。

昨天交接典禮由縣警察局長鍾國文主持,縣長劉政鴻、立委徐耀昌與多名議員都到場觀禮,新任的分局長除吳梅花外,還有通霄分局長莊新章,48歲、台南縣人,警大52期畢業。頭份分局長蕭漢中,48歲,台南縣人,警大48期畢業。

 

資料來源:自由電子報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l/3/today-north9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in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