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冀華校友出新書囉!

楊冀華新書

 

楊冀華校友92學年以在職身分就讀本所碩士班

96學年第一學期高分通過論文口試取得畢業證書

並且在本所「犯罪與刑事司法研究」期刊第十一期發表論文:以前科限制就業制度之檢討

97學年進入警察大學繼續攻讀博士

學習的精神讓人佩服!

 

 

 

以下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網頁

 

內容簡介

  《民法》與一般人的生活最是密不可分,受到經濟、社會環境變遷的影響,我國《民法》亦在這十幾、二十年間與時俱進,作了大幅度的修正。一千二百多條的《民法》,究竟規範了些什麼?你的買賣、借貸、租賃、旅遊、婚姻、繼承、承攬、僱傭、代理權、隱私權、請求權……等千百種問題,能不能在《民法》中對號入座,找到適用的法條與解答?讀法律,不必繃緊神經,這堂課,教你「輕鬆學民法」!

本書特色

1. 本書按民法架構編寫,按篇循題,一目了然。
2. 主、副標點出「法理」與「問題」所在,易於蒐尋。
3. 「案例」、「解析」形式為文,狀況生活化,實問實答,容易理解。

作者簡介

楊冀華

學歷: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、國立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碩士、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班

曾任:律師、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(光武技術學院)兼任講師

現任: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

著作:民法與你、公證法與你、國家賠償Q&A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in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