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來源與影音新聞: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0912/200912240371766.html

   

 

 還記得電影"色戒"嗎?女主角湯唯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情報員,今天調查局第46期調查員結業,76人中就有35人是女生,而且其中有個超人氣正妺,長得超像桂綸美。終於畢業了,有小桂綸美稱號的張茹樺穿著調查員制服,到門口拉著男朋友一臉害羞,因為今天畢業,等於受訓結束,可以回家了,受訓期間,最大挑戰就是游泳,因為自己是個旱鴨子。

  笑起來的樣子超像桂綸美,27歲的張茹樺,163公分49公斤,苗條的身材,讓人意外的是,她還是唸犯罪學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,同期結業的高材生還有她、閔若瑋,拿到第二名好成績,而她原本是個國小教小朋友說英文的老師。笑著和學生說掰掰,誰說調查員只有男生呢,女生們也可能成為像電影色戒裡頭的湯唯,做個認真又拚命的情報員。

 

--

這...我想調查局人員應該和湯唯的身分不太一樣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in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