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愫嫻老師於2010年完成Campbell研究團隊「犯罪與司法」中文網頁

http://web.ntpu.edu.tw/~sjou/campbell

歡迎大家上網點閱。


Campbell研究團隊簡介

Campbell研究團隊是一個跨國組成的團隊,專門產生與社會政策相關的評估研究報告或論文。團隊由全球各學術背景之學者自願組成。Campbell研究團隊目前分為五組:社會福利、犯罪與刑事司法、教育、研究方法、使用者。這五組分別在各自領域內,負責執行、諮詢系統評估報告,並維護科學研究倫理。他們協助編輯出版品,也支援研究人員進行系統性評估。Campbell秘書處設在挪威的奧斯陸,由該國醫療資訊中心負責行政管理工作。


本校犯罪學研究所周愫嫻教授2010年完成之「犯罪與司法」中文網頁已經完成,歡迎對評估犯罪預防策略、刑事政策有興趣的讀者,上網點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min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